TIME +美國商業週刊(Print+iPad)各一年

TIME +美國商業週刊(Print+iPad)各一年

TIME:全球銷售量NO.1權威媒體
Bloomberg Businessweek:公認最權威的英語商業雜誌,是全球商業核心資訊與知識的提供者,也是全世界企業菁英閱讀率最高的雜誌。

• 送Practically Radical
• 提供四種TIME網路版(Asia、US、Europe、South Pacific)
• 贈送IPAD版、手機版(即將推出免費下載)
• 免費全年網路查閱1923年創刊至今資料
• 若價格變動不另行通知;贈品若送完改由出版社隨機贈送
• 本訂閱專案僅適用台灣地區之訂戶,不適用海外讀者。

訂閱:TIME +美國商業週刊(Print+iPad)各一年



TIME 美國時代雜誌

商品特色

全球銷售量NO. 1的時事週刊:1923年創刊至今,191個國家發行,共5個地區版本,最初發行9000份,現己高達600萬份以上,每週讀者高達3000萬以上,所到之處皆有TIME。全球各地擁有最多戰地記者,經常有獨家報導:每期內容皆由『編輯群』製作,與一般雜誌主編或專欄制不同,特約記者人數超過400位,從65萬以上的報導文字中,節錄3至4萬字刊登,編輯之縝密與精簡,由此可見一般。最全面的综合雜誌:濃縮一週內新聞、科技、商務、醫學、投資、宗教、人物、運動、電影、音樂、休閒等熱門話題。Time「時代週刊」亞洲版全書以英文編寫,每年出版4次增訂版及不定期出版特刊,增訂本等同2期訂閱期數,亞洲版零售價每本NT$220。

得獎紀錄

TIME wins two 2006 National Magazine Awards for GENERAL EXCELLENCE and BEST SINGLE-TOPIC ISSUE。Time is the No.1 choice among all regional news and business titles (S.E. Asia+Seoul+India) 2006。Time is voted the most influential publication (S.E. Asia+Seoul+India) 2006。

訂閱TIME的理由
廣告是”活的英文”:TIME的廣告收入,高居世界第一。企業界投入龐大的廣告經費,其撰文、插圖、文章,都是上上之選,閱讀TIME內的廣告英語,就是學習「活的英文」,藉以磨練對英文的感性與力量。世界著名的語文學家羅文.邱斯吉(N. Chosky)說:「閱讀高水準編寫的刊物,能讓你的語文能力迅速提昇」而TIME正是一本世界公認,全球第一的高水準刊物,所以現在開始訂閱TIME正是時候。TOFEL、GRE、GMAT、SAT等測驗的寶貴題庫:計劃留學,靠一般參考書是不夠!TIME是全球高等教育師生、專業人士及菁英領導階層閱讀率最高的新聞雜誌。

-----------------------------------------------------------------------------------------------------------------------------------------------------------
美國商業週刊 Bloomberg Businessweek

美國商業週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商業雜誌,自2006年推出全球唯一國際版,深入報導現今的商業、財經、管理趨勢,精準專業的分析預測贏得各界商業人士的信任,470萬讀者都是追求成功的專業高階人士,幫助他們在現代複雜的經濟社會中找到成功之鑰。

美國商業週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是公認最權威的英語商業雜誌,是全球商業核心資訊與知識的提供者,也是全世界企業菁英閱讀率最高的雜誌。

新─Bloomberg Businessweek 2010年全新改版,經由彭博社(Bloomberg)卓越創新能力與其營運規模,及原Businessweek報導的洞察力及深度,將提供讀者更超值的閱讀收穫!

得獎記錄

National Magazine Award
A prestigious Sigma Delta Chi Award
Two National Press Club Awards
The AAAS Science Journalism Award
The Barlett & Steele Award for Investigative Business Journali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