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維妮舒

哪裡買:【5折】WellnuX 維妮舒 私密全能分享組

網頁資料由通路王提供〈若刊載商品的說明或價格不符,請以通路王銷售網站為準〉

 

私密清潔大調查


根據一份台灣女性陰部認知大調查中發現,有超過七成的受訪女性同意陰部需要特別清潔與保養,但真正付諸行動的人卻僅有四成,顯示台灣女性對於私密保養與清潔的觀念已建立,但在施行上仍有進步的空間。

私密處為什麼要做保養?

私密清潔的相關問題常令女性同胞難以啟齒,因陰部而產生的問題也常常困擾著女性朋友,一直以來因陰部搔癢分泌物增加、紅腫、陰道炎等問題求助於婦產科門診的人也不在少數,加上台灣的地理氣候屬悶熱、潮濕,職業婦女、學生等因長期久坐或穿著緊身牛仔褲造成不通風、衛生棉使用太久沒有更換,都是引發陰部疾病的原因之一,因此,做好私密清潔與保養,來預防及減少陰部疾病的發生,對婦女朋友來說就變得更加重要了。
 

私密清潔妳做對了嗎?

在上述調查中,值得我們注意的地方是,在那4成認為有付諸行動的人之中,有70.6%的人在沐浴時使用肥皂或是沐浴乳等產品,卻不是使用專門的私密保養產品。調查結果顯示國內女性對私密清潔與保養的認知較弱,在認知與落實之間仍有一段差距。
 

私密清潔保養如何做?

私密處保養之所以重要就是因為女性陰部肌膚較為脆弱,尤其陰部肌膚的酸鹼值約為PH3.8與肌膚PH5.5大不相同,因此保養的方式絕對與一般肌膚清潔不同。
私密清潔,應採用專門的私密清潔保養品,如:維妮舒浴潔露,因其成份採用玻尿酸等天然植物萃取成份,自然呵護女姓最嬌嫩的肌膚,當然也不可過分清潔,一天之中以不超過兩次清潔為限,除此之外,在穿著長褲時也應避免挑選太緊身及較不透氣材質的褲子,好朋友來時也需定時更換衛生棉,如此,才能確保陰部的健康。


陰部搔癢的成因


造成女性難以啟齒的婦女病有很多,其中陰部搔癢對多數婦女來說,是一大困擾,造成女性陰部搔癢常見的原因是黴菌感染,其次包括濕疹、毛囊炎、滴蟲及陰蝨感染。但有時陰部搔癢卻找不出明顯的原因,陰部也看不出有什麼異樣,這種不明原因的陰部搔癢,很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高度緊張、疲勞過度、免疫力下降或作息不正常等原因引起的。

陰部搔癢的改善方式

選擇透氣性佳的棉質內褲,維持陰部的乾爽舒適,清洗內衣褲要與其它衣物分開,並使用溫和的洗衣精,月經期間衛生棉的使用盡量保持2~3小時更換一次,避免悶熱的環境下滋生細菌,保持陰部清潔,不亂使用一般肥皂擦洗,必要時可使用專門的私密處保養品,如:維妮舒私密保養產品。

認識陰道炎

由於台灣地區氣候較為炎熱、潮濕,也造成得到陰道炎的患者不在少數,造成陰道炎的原因有很多,其實陰道本身就會產生一些分泌物,由其是在排卵及月經期間,正常的分泌物會呈現白色或透明黏液,不會造成陰部搔癢、疼痛或其他不適。
陰道炎的種類非常多,也較為複雜,所以較容易和尿道炎搞混。一般來說,陰道炎的感染方式較常見的分為:1.細菌性感染2.黴菌性陰道炎3.黴菌感染

陰道炎的預防方式

萬芳醫院婦產部主任指出,陰道炎治療的最好方法是預防,平日生活、睡眠、飲食規律且正常,避免不當的陰道沖洗、穿著棉質內褲。對於黴菌性陰道炎患者,一週吃三次八盎司的自製優格,是不錯的預防方法,因為優格含有活性乳酸桿菌,可取代陰道及大腸裡的念珠菌。近幾年,國外有一些研究報告指出,使用一些含有乳酸桿菌的私密處保養品針對陰部的保養及酸性PH值的維持有不錯的效果,但是,要提醒婦女如有以上症狀應先就醫而非自行處理才是最正確的解決良方。


維妮舒 Q&A


為什麼「妹妹」都會癢癢的?

女性外陰部搔癢是一般婦科常見的問題之一,前來看診的患者總表示發癢時,實在是既尷尬又難受,平常上班、上課時更是坐立難安!
一般而言,外陰部異常搔癢的可能原因很多,最常見的是黴菌感染。其中白色念珠菌是最嚴重的感染。因為會拖比較久,對皮膚刺激影響最厲害,容易又腫又紅又痛。此外,當賀爾蒙失調、不當的衛生清潔習慣(過度清潔也會造成,例如沐浴乳、肥皂)、建議平時除了要選擇正確產品正在服用抗生素或其他藥物時,也常出現外陰部搔癢的症狀。
建議平時除了要選擇正確且適合外陰部肌膚之專屬清潔用品外,飲食上更要注意少食用刺激性食物並適時補充足夠的水分。當然,若出現搔癢問題,請務必盡早就醫,讓醫師診斷正確病因,幫助您早日脫離外陰搔癢的困境。


妊娠期間可以使用WellnuX維妮舒產品嗎?

懷孕期間當然可以使用唷! : )

維妮舒系列商品是私密處肌膚專用的清潔保養品,且成份皆為天然配方所製成,對媽咪肚子裡的胎兒是不會有什麼不當影響的喔!請您放心使用。
在此告知大家一個簡單的觀念喔~女性維持陰道健康的天然防禦系統包含了先天免疫系統、乳酸菌、pH值。
在生活中有許多因素都會破壞這道天然防禦系統,其中懷孕會影響女性荷爾蒙的分泌進而影響免疫力,若忽略保養容易引起私密處感染。
專業醫師指出,母親陰道的環境將影響自然產的新生兒健康狀況(如腸胃不適、早產等),建議您平日多加強私密處保養,並可於生產前一週密集使用維妮舒長效菁華,促進私密處恢復至正常健康狀態。

私密處的異味,用有香氣的護墊「除臭」好嗎

市面上護墊種類琳瑯滿目,讓人以為護墊是女性必需品,但事實上,除非必要否則並不建議使用護墊;由於護墊(甚至是衛生棉)易造成不透氣的悶熱感,而使私密處成為壞菌滋生的溫床,如堅持需要使用,則切記要經常更換。

挑選護墊等衛生用品時盡量以透氣、無色、無香味為佳,由於有香味的護墊多半是添加了化學成分,對嬌嫩的外陰部位反倒成了刺激,甚至有些女性因分泌物有異味,而選擇有香味的護墊以掩蓋異味,結果反而產生接觸性皮膚炎。

要改善私密處的異味,平時就應保持陰部的透氣、乾爽,選擇棉質的貼身衣物,盡量不要穿著緊身的褲子或褲襪,更要有健康的飲食習慣、適時的放鬆心情來減輕壓力,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每日的清潔工作更是不容忽視,選擇對的私密處專用清潔保養產品,讓壞菌不再任意滋生,告別惱人異味。

分泌物變多,是生病了嗎?

首先,請先好好檢視你的分泌物,正常的分泌物呈透明偏白色,略帶黏性,無異味,不癢,無刺激性都是正常的;分泌物來自正常子宮頸黏液及陰道上皮細胞,若透過顯微鏡檢驗就會發現除了上皮細胞外還有很多乳酸桿菌。
聽到細菌先別害怕喔!因為人體本來就分布著數百種生態平衡的正常菌叢,而人體內的菌叢之間有種「制衡」作用,好菌會因勢力較龐大使得壞菌無法囂張起來,加上人體本身免疫系統的噬菌作用,可以將大部分對人體產生威脅的菌消滅掉,所以人類才能與存在體內的細菌和平共處。
這種情形,在陰道內也是一樣喔!當乳酸桿菌(好菌)使陰道酸鹼度維持在pH3.8~4.2的最適宜狀態時,即可抑制其它細菌生長;但若經常使用陰道灌洗劑、過度清洗陰部,或長期服用抗生素,都將造成身體免疫系統及荷爾蒙平衡失調等,引發陰道pH值上升,此時的乳酸桿菌式微,念珠菌等壞菌就藉機繁殖囉。
因此當妳的分泌物增多,且呈現白色如乳酪狀或略帶咖啡色、黃色、綠色等不正常顏色,亦或產生異味時,代表私密處被細菌感染的機率很高喔,請盡速尋求醫師的幫助,更要嚴格正視原本的私密處清潔保養習慣!


請問女生的私密處要怎樣清洗呀?

私密處有別於其他部位肌膚,其pH值是介於3.8~4.2的弱酸性,如果直接將沐浴乳、肥皂等一般肌膚所用之清潔用品直接用來清洗私密處,除了易引起乾燥、搔癢等不適現象外,更易破壞私密部位原有的酸鹼值平衡,使得好菌式微、壞菌滋生,細菌感染的問題也將就此產生了
此外若使用之清潔用品(包括現在市面上部分私密處專用洗潔液),是由陰離子界面活性劑製成,其清潔性強,鹼性較高,洗完之後肌膚容易覺得乾澀緊繃,甚至會「咬手」的情況發生,當然更不建議使用於私密處的水嫩微酸肌膚。

建議女性朋友們,應慎選針對私密處所研發的產品,於購買時注意是否適合陰部pH值或是否添加不健康的化學添加物質,以免清潔不當,傷了女人最需要保護的嬌嫩肌膚喔。
 

其他相關詞:陰部搔癢,分泌物,私密處,私密保養,陰道炎,私密處保養,陰部搔癢,私密處保養品,WellnuX維妮舒,維妮舒

  • WellnuX 維妮舒 聖誕緊緻私密組
  • WellnuX 維妮舒 - 原液芬露
  • WellnuX 維妮舒 - 基本清潔保養
  • 【53折】WellnuX 維妮舒 基本清潔分享組
  • 【53折】WellnuX 維妮舒 親密潤澤分享組
  • WellnuX 維妮舒 - 原液芬露
  • WellnuX 維妮舒 - 浴潔露
  • 【53折】WellnuX 維妮舒 親密潤澤分享組
  • WellnuX 維妮舒 - 原液芬露
  • WellnuX 維妮舒 - 浴潔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