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利【Dr.Foot】襪套式足膜10包裝

日本專利證號3128528號
衛署粧廣字第9805069號
◆內容物:Dr.Foot日本襪套式牛奶去角質換膚足膜共10雙,每1雙2片,共20片((強效去角質足膜25mlx1雙))
◆成分:AQUA WATER.GLYCERIN.LACTIC ACID.CUCUMBER EXTRACT.HYDROLYSED SOYPROTIN.HYALURONIC ACID.ALOE EXTRACT.HYDROXYPROPYL GUAR
◆用途:保濕、滋潤肌膚、促進表皮更新
◆使用方式:洗完澡或雙腳後,直接穿上即可.建議套上一雙襪子方便行動,約敷60-90分鐘後即可取下~角質層較厚的人可敷到90分鐘也可以
◆使用注意事項:
1.建議的使用時間在60~90分鐘,足膜是採酸性滲透,而非鹼性腐蝕,超過時間也不用擔心肌膚受傷。所以使用時間只要在建議的時間範圍內就夠了喔!!
2.脫皮的情況因個人體質而不同,可能會有一個星期至一個月的可能,此況狀皆屬正常請安心使用
3.本產品使用 次的週期為:正常為四周(28天),若腳皮角質較厚者最短約為三週(21天).切勿每天使用,避免腳部受損
4.避免產品入眼若不慎入眼或是沾手,請以清水沖洗.
5.本產品使用完畢後~足套脫掉後請務必以大量冷水將雙腳徹底清洗乾淨,避免殘留並用乾毛巾將雙腳擦乾,避免用熱水刺激雙腳
6.避免產品入眼若不慎入眼或是沾手,請以清水沖洗.
7.皮膚有傷口者不能使用本商品。
8.孩童皮膚柔嫩不建議使用本商品。
9.皮膚敏感容易過敏者,使用前請先做測試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法:請將本商品保存在一個通風良好的地方,勿長期曝曬在高溫下.
**本商品為一次性使用商品,用完即丟,請勿重覆使用**
"建議的使用時間在60~90分鐘,足膜是採酸性滲透,而非鹼性腐蝕,超過時間也不用擔心肌膚受傷。所以使用時間只要在建議的時間範圍內就夠了喔!!脫皮的情況因個人體質而不同,可能會有一個星期至一個月的可能,此狀況皆屬正常請安心使用""

此為私人消耗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漏方可辦理退換貨.
退貨時,務必附回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已拆封使用過後,或無法恢復原狀或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退換貨
使用後若有過敏現象,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使用前的Q&A

Q1.孕婦、糖尿病患者可以使用嗎?
A1.去角質的足膜採取滲透作用,孕婦或是授乳中的女性,若較易敏感,請不要使用。而糖尿病患者,為避免不適反應,請在詢問醫生之前不要使用足膜。

Q2.雞眼或是疣可以使用去角質足膜去除嗎?
A2.雞眼和疣無法使用足膜治療,一般的雞眼藥品去角質作用是採用高比例的水楊酸成分,與足膜的去角質作用不同喔!

Q3.第一次使用,要穿多長的時間?
A3.足膜的使用滲透建議90~120分鐘,慢慢的滲透進入老廢角質與正常肌膚之間的細縫,來達成效果。

Q4.足部須要先清洗或是浸泡嗎?
A4.如果有時間先將雙腳浸泡10~15分鐘效果會更好!或者可以在沐浴後使用!

Q5.可以治療香港腳嗎?
A5.足膜非藥品,無法治療香港腳。但去角質之後,減少一些香港腳黴菌藏於角質中的機率,再使用香港腳專用的藥品,更容易達成治療效果。

Q6腳跟有龜裂的人可以使用嗎?
A6.腳跟的龜裂可以適用,若已經產生較大的傷口則不建議,因為每個人的痛覺感受度不同,酸性的足膜,可能覺得有刺激感,但有些人則不會。可自行斟酌。

Q7.敏感性肌膚、過敏者可否使用?
A7.酒精過敏者請不要使用足膜。敏感性肌膚,建議先於手腕內側先行作肌膚測試,確認無不適後再使用。一般使用者於使用中有紅、腫、癢、痛,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以清水沖洗。

Q8.足膜的尺寸大小可以適用的範圍?
A8.足膜的尺寸設計約在26號鞋,大部分的女生都可以使用唷!

足膜使用中的Q&A
Q9.使用超過建議時間,是否會傷害肌膚?
A9.建議的使用時間在90~120分鐘,足膜是採酸性滲透,而非鹼性腐蝕,超過時間也不用擔心肌膚受傷。
所以使用時間只要在建議的時間範圍內就夠了喔!!

Q10.多久以後要再使用一次?
A10.因為每個人的角質堆積狀況不同,一般人使用一次即可。若角質較嚴重者,角質脫落狀況會比較明顯。
建議第一次與第二次間隔兩周以上, 不需要太密集使用反而造成浪費。

Q11.使用足膜後是否要沖洗?
A11.使用後請務必用清水沖洗乾淨,並且加上香皂或沐浴稍加按摩,將獲得更佳效果!!

使用後的Q&A
Q12.使用過的足膜可以重複使用嗎?
A12.使用過的足膜千萬不可以重複使用,因為腳上可能會有一些細菌留在足膜內,跟空氣接觸之後,有可能造成一些的汙染,
所以開封後也要立刻使用。

Q13.幾天後會開始脫去角質呢?
A13.脫屑的現象一般會在三到七天開始出現,這段時間裡,外出時最好可以穿著包鞋或棉襪,視個人情況而定。

Q14.脫皮時間持續多久?
A14.視個人的角質狀況會持續一至兩週左右,只有老廢角質才有可能被滲透脫落,正常的肌膚,最多僅會有薄薄的細屑脫落發生。

資料引用處:http://webfirst.shop.conn.tw/?member=af000010141


如何訂購:


 

第二代日本專利【Dr.Foot】襪套式足膜10包裝
連男人也愛用~輕輕鬆鬆除去厚腳皮
$2800 搶購


 

第二代日本專利【Dr.Foot】襪套式足膜5包裝
連男人也愛用~輕輕鬆鬆除去厚腳皮
$1500 搶購


 

第二代日本專利【Dr.Foot】襪套式足膜3包裝
連男人也愛用~輕輕鬆鬆除去厚腳皮
$990 搶購


 

第二代日本專利【Dr.Foot】襪套式足膜2包裝
連男人也愛用~輕輕鬆鬆除去厚腳皮
$799 搶購


 

第二代日本專利【Dr.Foot】襪套式足膜1包裝
連男人也愛用~輕輕鬆鬆除去厚腳皮
$450 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