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兒童百科 EVERYTHING系列

★美國亞馬遜書店讀者5顆星最高評價!
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兒童百科 EVERYTHING系列
最值得珍藏的權威小百科,跳脫教科書的框架,多元學習的多方發展,讓您的孩子脫穎而出,成為小小國家地理知識家。
◆內容介紹 全套共16冊,橫跨六大領域「地球科學」、「生物」、「考古」、「人文」、「歷史」、「商業」,深入探索16大主題,啟發孩子對世界的好奇心及國際觀!精美插圖與照片,增添閱讀樂趣,詳實的解說,富邏輯的圖例,輕鬆就能吸收知識。

訂閱: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兒童百科 EVERYTHING系列︱哪裡買



國家地理【EVERYTHING】系列,全球最佳兒童百科
美國亞馬遜書店讀者5顆星最高評價!最值得珍藏的權威小百科,跳脫教科書的框架,
多元學習的多方發展,讓您的孩子脫穎而出,成為小小國家地理知識家。





內容介紹
全套共16冊,橫跨六大領域「地球科學」、「生物」、「考古」、「人文」、「歷史」、「商業」,
深入探索16大主題,啟發孩子對世界的好奇心及國際觀!




◆內頁呈現
精美插圖與照片,增添閱讀樂趣!




◆詳實的解說,富邏輯的圖例,輕鬆就能吸收知識!



◆商品規格
全套16冊/全彩色印刷/精裝
頁數:每本64頁
尺寸:21.5×28cm


◆寄送說明
(1) 首波國外印製作業流程所致,5/30前完成之訂單,於付款後約2週,將先收到前8本:
《岩石與礦石》《大貓》《天氣》《狗狗》《海豚》《恐龍》《城堡》《古埃及)

6/15左右將收到後8本:
《戰爭》《貨幣》《寵物》《火山和地震》《神話》《足球》《第一次世界大戰》《鯊魚》,
謝謝您的耐心等候。


   (2) 6/1以後成立之訂單,將於完成付款後約2週收到全套16本。

(3) 發票於完成付款後約3週左右平信寄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