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芙樂】宮保雞丁

哪裡買:【舒芙樂】宮保雞丁

網頁資料由通路王提供〈若刊載商品的說明或價格不符,請以通路王銷售網站為準〉

關於Soft cuisine 舒芙樂:
Soft cuisine 舒芙樂是中日合資並為網購義法料理及異國美食的第一品牌。結合西方在料理上不受傳統拘束的創意及日本嚴格的高品管標準,為所有美食熱愛者提供一個親切、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及聚會場所且平價,來自異國豐富、新鮮製作的美味料理。
Soft cuisine舒芙樂主要商品為義大利麵、中西美食等異國料理,搭配獨家調配手工新鮮製作,配合正統食譜比例製作,以真材實料的頂級食材新鮮製作,商品內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頂級的美味 深受各界及美食評鑑家的好評。
Soft cuisine 舒芙樂以其魅力、美感與友善的氣氛為基礎,為顧客提出的價值主張, 創造簡單、豐盛、美味,以及任何時刻都能享用的精緻美食。


媒體報導 【食尚玩家 舒芙樂 美食的魔法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4AYhRc2fnU&feature=player_embedded

2011年 舒芙樂義法料理 蘋果日報網購年菜評比第一名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Frwv3aHiW6k

明星大推薦舒芙樂,美味瘋狂搶食

蘋果日報2011.3.14全版報導 舒芙樂義法料理 異國風味 饗譽阿宅圈

蘋果日報全版報導 

食尚玩家雜誌跨雙頁專文報導

食尚玩家NO195期報導

2011.2.21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蘋果日報舒芙樂義法料理 冠軍

  • 【舒芙樂】經典法式奶油義大利麵醬 ( 2人份 )
  • 【舒芙樂】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醬
  • 【舒芙樂】香料蒜香烤雞
  • 【舒芙樂】辣味香料烤雞
  • 【舒芙樂】經典義式肉醬義大利麵醬 ( 2人份 )
  • 【舒芙樂】翡翠蛤蜊義大利麵醬 ( 奶青醬 )
  • 【舒芙樂】招牌日式照燒烤雞
  • 【舒芙樂】緬式咖哩牛肉煲
  • 【舒芙樂】招牌日式照燒烤雞
  • 【舒芙樂】香料蒜香烤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