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哪裡買:ANG 運動型三角褲-平面布粉紅 貨號BU3002

網頁資料由通路王提供〈若刊載商品的說明或價格不符,請以通路王銷售網站為準〉


關於玩酷子弟-玩酷子弟的故事


玩酷子弟老闆賴文和創業前不斷接收新鮮事

玩酷子弟老闆─賴文和先生,在創立玩酷子弟之前,任職於生活工場,期間六年又二個月,擔任過專案行銷部專案經理與業務經理。未有過自己創業想法,但因為經年累月的工作經驗,加上平均每年自費至少出國二次至香港或日本看禮品展,多了解未來一年會流行的商品及色彩元素等,心裏產生很多天馬行空的創意商品。

生活工廠的專案行銷部,是個專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促銷贈禮品的部門,而像銀行,通路業,食品業等B to C及有贈禮品需求的企業,都成了主要的開發對象。
然而要找出獨特,有高價值的贈品,除了看雜誌、報紙,開發新商品的方式,最快速就是出國看展覽,順便去當地的生活圈走一遭,總會發現很多新鮮事及商機。

「玩酷子弟」創立的契機

2005年2月參加東京禮品展,受一位朋友之託,幫忙買內褲帶回,朋友給了一個網址,看了之後驚為天人,想不到男生內褲也可以像流行服飾般的多樣化。到了東京的展售店現場時,看到的比網路陳列的更為多樣,於是興起了從日本進貨回台灣當代理。

當時透過翻譯用書信及電話聯絡,表達希望能代理回台灣,也希望台灣的零售價與日本零售價與日本同步,但對方給了不友善的回應,只肯給八折的批發價,但加上運費、進口紡織品關稅後,進貨價與日本的零售價相當,這樣在台灣的售價定價必定會高於日本零售價。經過數次溝通後結果不變,但看準日系「像T恤、背心」般多變的男性內褲,鐵定有市場,而且消費者「若穿習慣,會穿一輩子」,堅持朝男性內褲產業發展,於是決定不代理,自己研發,自己生產,玩酷子弟便誕生了。


玩酷子弟創業初期的艱辛

從2005年2月到10月,玩酷子弟老闆利用休假時間出國八次,看展覽找靈感及參觀男性內褲工廠,並透過泰國朋友的關係,安排參觀泰國總代理的法國男性內褲品牌 HOM,同時也是黛安芬工廠的廠務經理,聊過想做的做法後,回到台灣慎重地考慮了是否要自己下單自己生產。

利用在生活工場的經驗,了解開發商品到完工交貨的過程,以及紡織品在過程中會碰到的困難。同時,加上從那裏的人際關係去詢問,經由介紹後得到了許多的幫助,決定了自己開發工廠。玩酷子弟老闆找過30~40家代工廠,最後終於精選了一家在台中大里的小工廠,在試車品和原廠貨不分高下後,下單生產黑、白兩色各2000件男生內褲,至此已燒掉120萬元。2005年11月玩酷子弟出了第一批內褲。

玩酷子弟走出台灣品牌之路

創業至今,過程中玩酷子弟老闆走訪了不下二十家的布廠及貿易商去找尋布料及配件等,自己也進入實踐大學進修打版及裁縫的課程,讓自己對布料及一些版型能有更多了解。

玩酷子弟不斷設計不同的布料版型,就是希望生產的男生內褲,能讓台灣的消費者,可以花不到日本五分之一的價格,就可以穿到同樣品質的商品,甚至是超越日本商品的品質。三年下來一鳴驚人,成就也讓日本品牌驚為天人。玩酷子弟走出了台灣品牌之路,同時也希望大家能為台灣設計品牌加油。


玩酷子弟熱賣原因-


玩酷子弟網路熱賣

玩酷子弟,除了在「版型、剪裁、拍照、銷售平台」的產品與行銷等環節上做到到位、最好,更重要的,玩酷子弟深知男性朋友們的需求,知道一件好的男內褲應具備的要素:好看、便宜、好穿。玩酷子弟的創新布料與合適的版型剪裁設計,以及獨家的「G-CUP」舒適包覆與優良品質,讓網路上的口碑傳千里,除了熱賣,更獲得了「2010 數位時代百大人氣賣家」的肯定。

玩酷子弟創新風格!

  1. 不斷開發新布料,體驗驚艷新風格
     

    玩酷子弟老闆,創業之初,走訪了不下二十家的布廠及貿易商去找尋布料及配件材質,陸續也不斷開發新的布料,除了廣為接受的棉,還嘗試半透明網布、吸溼排汗紗,並依流行染布,發展出豹紋吸溼排汗紗,還有密織網布、洞洞布、金屬感布等等,甚至使用了無彈性布,成功開發出拉提效果非常好的男性內褲玩酷子弟永遠不斷創新布料素材,帶來新體驗!

  2. 設計新潮、創新,造型再升級
    玩酷子弟老闆,從創業之初就不斷地出國看展覽找靈感及參觀工廠,甚至進入實踐大學進修打版及裁縫的課程,讓自己對布料及一些版型能有更多了解。從學打版設計做起的他,更赴英美日泰考察蒐集情報,不斷設計新潮、創新的布料版型,讓男性朋友們穿到最新潮、最好的男內褲
  3. 讓重要部位更突顯,性感再加倍 玩酷子弟老闆知道,喜歡貼身剪裁的男性朋友們,大多會站在鏡子前欣賞穿著的樣子,所以設計了讓重要部位看起來大的內褲,讓該凸的凸,該翹的翹,而且還要無緊繃感,讓性感的同時也能舒適。

玩酷子弟便宜也有好品質

1. 生產後直接到消費者手中,無經銷商,讓價格更合理
玩酷子弟的老闆走訪30~40台灣家代工廠,才找到最好的的工廠配合生產,讓玩酷子弟從專業設計、生產到行銷,過程中沒有透過經銷商的剝削,以更合理的價格直接到消費者手中。
2. 享有日本相當品質,只要不到五分之一的價格
堅持男性內褲就是要好看、便宜又好穿的玩酷子弟老闆,遠赴英美日泰考察蒐集情報,並不斷創新布料與合適的版型剪裁設計,再加上優良的品質,三年下來一鳴驚人,成就也讓日本品牌驚為天人。玩酷子弟讓台灣的消費者,可以花不到日本五分之一的價格,就可以穿到同樣品質的商品,甚至是超越日本商品的品質。

3. 適度節約成本,便宜也有好品質
玩酷子弟捨去經銷商銷售的成本,堅持商品全程使用台灣設計及台灣的布,尤其講究布料、重視染料。使用台灣大廠生產的布,品質看得見,確保布料不會有含甲醛對人體無傷害。市面上的仿冒品即便看起來一樣,摸起來差不多,包裝也一樣,但要賣那麼便宜,一定會四處省,染料就是差異最大的地方,別小看染料,差的染料有濃烈的臭魚味或化學味,裏面有高濃度的甲醛,穿上去後會由皮膚的吸收,對肝臟、腎臟都會產生不好的影響。

玩酷子弟,就是好穿!

1. 日版剪裁,貼身不緊繃
歐美進口內褲沒考量東方男性,內褲穿起來容易大腿卡一堆布。玩酷子弟老闆採用日系的版型,再依台灣男性體型進行修改,將剪裁變合身,符合台灣人的身型,讓台灣男性也能擁有最貼身、最合身的男性內褲

2. 獨家G-CUP,重要部位舒適不亂晃
玩酷子弟除了合身的剪裁,讓重要部位不亂晃,還開發了能包覆重要部位的「G-CUP」。與一般囊袋男內褲不同之處,在於並非讓重要部位固定朝上擺放,而是自然擺放、不緊繃,稍微固定包覆住,讓走路與運動時不亂放,同時也能保有舒適感。


枕頭小百科-(玩酷子弟推薦品中空管填充枕頭):


枕頭的演變

在中國,以前原始時代,人們都是用石頭或草捆等將頭部墊高來睡覺,這是比較原始的枕頭

到了戰國時代,出現了竹枕。北宋則出現了圓木枕,也稱為「警枕」,因為睡覺時,只要稍動一下,頭從枕上滑落,便立即驚醒,可以保證自己不睡熟,以便抓住時間,發奮讀書。還有在枕內放藥以治病、強身健體的「藥枕」。而科技發達的現在,則還有蕎麥枕、化纖枕、乳膠枕、羽絨枕、決明子枕頭等等。

枕頭的重要性

枕頭,一般認為是一種睡眠工具,是為睡眠的舒適而採用的填充物,但從現代醫學研究上認識,人體的脊柱,從正面看是一條直線,但側面看是具有四個生理彎曲的曲線,為了保護頸部的正常生理彎曲,維持睡眠時正常的生理活動,所以睡眠時必須使用枕頭,尤其是時常腰酸背痛、頸部僵硬的老年人,很多都是換個枕頭就會沒事了。所以選擇適合的枕頭能使頸、肩和顱底的肌肉完全放鬆,消除疲勞,是讓身體「好好休息」的關鍵之一。

美國流行病學調查還顯示,約有八成的美國人為頸背部酸痛所苦,睡姿不良和枕頭不當為最主要的原因,而根據民國86年成大發展研究基金會報告指稱,睡姿和人、枕頭及床之間的介面不良,是導致睡眠品質惡化的主因,特別是四、五十歲以上的人,更需要維持正確的睡姿,可見選擇好的枕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枕頭與打呼

打呼的原因很多,需針對原因治療,基本上睡覺時側睡,或枕頭不要墊太高,
或減輕體重也可減少打呼的症狀。

枕頭的高度也會影響睡覺是否會打呼,是因為睡覺發出鼾聲,通常與睡姿和鼻腔、喉嚨的構造有關,人在仰面熟睡時,舌頭和喉部肌肉都鬆弛下來,使呼吸不夠暢通,以致空氣強行通過時,鼻喉部份鬆弛的肌肉產生振動而形成鼾聲,而適當的枕頭高度,可以讓呼吸道順暢,一般正常的支撐頭部的枕頭大約在10-15公分。雖然通常改為側睡,鼾聲往往就停止,但是睡姿通常不會保持不變,所以能夠依睡姿調整頭形、支撐頸部的枕頭就很重要了,而且打呼影響所及,不只是枕邊人的安寧,連自身的睡眠品質都會受到影響,日久也會造成容易疲累,精神不集中,及工作效率低落的等後遺症。
 

枕頭如何選擇

一個好的枕頭必須要有適合的承托力,需要有以下這三個“好枕頭三要素”來實現:

1. 支撐頸部的基本構造
人體頸椎及腰椎為前凸弧形,胸椎和薦椎則成後凸弧度,形成自然S型曲線。一般正常站立的情況下,脊椎承受壓力最小,但平躺時頸部和腰部為前凸曲線,會呈懸空狀態,需有支撐點,否則很容易因為過度伸展造成傷害,所以要選擇適合、可支撐頸部的枕頭,成了讓脊椎得以呈現正常曲線的重要關鍵。

2 合適的高度
枕頭過高,無法維持正常的頸椎前凸弧度,會加重頸椎負擔,尤其是老年人容易長骨刺,加上頸椎韌帶變肥厚,如果頸部過度後仰,椎間盤一關閉,很容易壓迫神經。

枕頭太低,下顎向上抬,以口呼吸,容易打呼,不用枕頭的話,頸椎會過度伸展。適當的高度,可以維持頸部自然曲線,降低關節肌肉的壓力與張力,達到放鬆效果,而最佳、最舒適高度因人而異,所以最好選購可調整高度的枕頭最為方便。

3 良好的填充材料
不佳的填充材料會造成枕頭過軟或過硬,枕頭過軟,無法支撐頸部;枕頭太硬,頸椎過度前凸,導致肩頸肌肉僵硬酸痛。此外,不佳的填充材料還會有不易調整高度、容易變形,或因有機成分所產生的細菌、塵螨等的情況,所以選購時要挑選可自由調整高度,且為無機物填充材料的枕頭

其他相關詞:男內褲,四角褲,男性內褲,三角褲,平口褲,玩酷子弟,枕頭,打呼,中空管枕頭,寵物床,寵物墊

  • 好屌型私密雙口袋四角褲寬版鬆緊帶( 紫) 貨號BUP4551(玩酷子弟)
  • 【Ang】中版二用運動型平口褲(細紅條)男內褲 貨號TCH979
  •  小墊買一組再送一個外套騰空-寵物高密度泡棉床 (聖誕紅雪花) 貨號MEJ93 (玩酷子弟) 
  •  ANG 水男孩休閒褲版型,穿泳褲就像休閒褲般自在/四角褲/春吶小TOOT推薦咖啡 (貨號SW601) 
  • ANG 小TOOT店長熱推-橘 運動型三角褲 BU3007
  • 大尺碼G-CUP2代全新熊熊猛男專用平口褲男內褲 四角褲(淺藍白格) 貨號TC817(玩酷子弟)
  • ANG 好屌型四角褲男內褲泳褲, 小TOOT店長推(大網-白) 貨號BU8766
  • SORN G-CUP一代低腰日版平口褲 蜘蛛網 NTC002
  • SORN激凸貼身三角褲小TOOT店長熱推男內褲-湖水藍  G3026 
  • 大墊買一組再送一個外套高密度泡棉寵物床/狗床/狗墊/寵物墊 貨號MEJ61 大草履蟲 (玩酷子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