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巖人本徵才]-線上報名:中彰投地區

龍巖人本在經濟景氣持續低迷的大環境下,各大企業紛紛大幅縮減人力、停止投資計劃,龍巖人本在經濟緊縮的亂世中,不惜斥資百億開發成本,力邀國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共同打造世界唯一之頂級墓園,俾使台灣能放眼國際,站上世界之顛。安藤忠雄世紀建案即將起飛.生命禮儀產業更將邁向新的里程。

在一波波裁員、減薪,甚至無預警解散的聲浪中,龍巖人本逆勢上揚,年度營收再創新高,金融海嘯終究難敵未來時勢所趨,生命禮儀產業正待揚帆啟航之際,正在職海浮沉的你,面對隨時可能降的矢業魔咒,請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讓龍巖人本帶你航向人生另一段美麗境界--[我想更了解龍巖人本]

 

轉職英雄榜:[龍巖人本徵才]-【銀行篇】[龍巖人本徵才]-【保險篇】[龍巖人本徵才]-【直銷篇】[龍巖人本徵才]-【新鮮人篇

 

馬上報名挑戰自我成就-龍巖人本徵才

 

聽聽業務的說法:

大家好我是明倫,65年次,目前正在交通大學進修管理碩士學位。之前在裕隆汽車擔任土地資產開發的工程師,薪資優渥、工作穩定,保證年薪16個月…在許多人眼裡,這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工作,但職場上的我,卻一點也不快樂,每到星期日晚上,想起明天必須早起工作,心情便不自覺低落,總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向其他人訴說我的感受,得到的回應卻都是『工作哪有快樂的』、『人生就是如此』、『工作穩定比較重要』…
花了許多時間探詢原因,也請教了許多前輩,突然想起之前在學時做過的性向測驗,均顯示自己適合擔任社工相關工作,只是當時礙於原生家庭經濟因素,最後還是以就業為考量,選擇了一般人眼裡適合男性、較為專業的土木工程系所。後來的確順利唸完成大土木研究所,並取得土木技師及大地技師執照,理應在專業上發展,無所缺憾,但畢竟工作內容不符本性,感性的我,擺在需要理性思考的職場裡,總覺得格格不入;喜歡面對人群的我,被迫成天面對事物,完全無法施展所長。因此即使再努力、成就再高,還是不快樂!
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龍巖人本,發現這裡的工作性質既符合我的個性,又可兼顧家庭與經濟,於是毅然辭去一份人人稱羨的工作。在這裡,我覺得自己就是自己的老闆,想要如何經營都可以自由發揮。龍巖人本裡的夥伴,個個都樂於與人互動、幫助別人,就像是一個大家庭,非常溫暖。此外,常有教育訓練課程,能讓我在終身學習的時代裡,不斷提升自己。誰說工作和興趣不能相結合?這次我知道,我來對地方了!
除了個性相符,更重要的是它的產業特性。當工作時數越來越長、物價一直飛漲,但是薪水永遠不漲的時候,不知大家有沒發現到殯葬這個產業絲毫不受景氣影響?以往這是大家不願意碰觸的區塊,總是抱持著忌諱、不願面對的心態,但也正因如此,每當事情發生時,大家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拿不定主意,只能讓人牽著鼻子走,甚而造成二度傷害!而龍巖為了改革大家對殯葬業的印象,致力於殯葬文化的改革,與傳統殯葬業不同,提倡預約的概念,並可以將其權利轉讓,為的就是使龍巖的預約客戶能避免事情發生後可能帶來的二度傷害。所以它真的是一份可以幫助人又可成就自己的事業!
下定決心從事這產業時,許多人反對,問我是不是腦袋有問題,放著百萬年薪不領,反而從事薪水不穩定的業務工作,而且還是殯葬業務。也有人覺得我很勇敢,敢走別人不敢走的路,但我想傳達的是『就因為別人不願、不想、不喜歡,我成功的機會才比別人多!』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覺得生前預約身後事是未來的趨勢,何不給龍巖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加入我們的永續經營團隊一起為成就自己打拼!我要找工作-龍巖人本徵才

進入這個產業及從事這份業務工作,其實就是考驗自己的正知善念及超越本我的能力。因為必需清楚了解這是一個有極大商機的產業,透過有正念的經營者,使用對的商法,所構成的一個絕佳事業機會。一旦確定形成定見後,大量執行所謂直接式銷售過程中,會漸感到一些害怕,害怕親友異樣眼光、害怕得罪親友、怕賺親友錢、怕沒底薪、怕口才不好、怕沒人脈、等負面能量。此時需生起協助他人、給人方便、請人存錢、成就財富等正向善念,並勇於突破本我思維模式進而改變舊我的行為模式。如此不斷反覆的衝擊淬鍊下,讓我們獲得有形的財富和無形的歡喜,同時也很寧靜的參與一個產業文化的改革。自己有正知善念,才會有無限熱情,有熱情就不懼怕困難。堅持而行,將會學得忍辱精進之心,然後心生智慧去改變、超越本我。進而影響周圍關心自己的人,使其尊重事業選擇、改變產業觀念、接受趨勢商品。希望你我都能擁有正知善念及超越本我的能力,找到一個絕佳事業機會。能在追求財富過程中,同時也能為這個社會盡點力、做點事。我要找工作-龍巖人本徵才
 

馬上報名挑戰自我成就-龍巖人本徵才


在一波波裁員、減薪,甚至無預警解散的聲浪中,龍巖人本逆勢上揚,年度營收再創新高

【龍巖人本-擴大徵才】龍巖人本的自信(安藤忠雄相關報導)

龍巖人本-擴大徵才(聽聽業務的說法篇)

轉職英雄榜:[龍巖人本徵才]

相關搜尋詞:百萬年薪,年薪百萬, 龍巖,轉職,無薪假,高薪,殯葬業,禮儀,龍巖人本,龍巖人本徵才,找工作,殯葬業缺額,殯葬業高薪,我想要工作,殯葬業徵才,工作那裡找,殯葬業務,龍嚴人本,龍嚴人本徵本,缺工作,沒工作沒錢,以人為本, 景氣差沒錢,景氣差找不到工作,轉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