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一年12期
雜誌訂購.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經理人



身為科技界、財經界、網路資訊界的各角頭主管們~您還沒訂閱數位時代經理人嗎?數位時代以台灣第一、唯一的科技財經類雜誌之龍頭報馬仔,且掌握網路創新資訊,讓您一次擁有最快速、最即時的產業資訊。經理人月刊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Case Study彙集全球智慧,萃取本土觀點。徹底解讀、活學活用、即學即用,是提昇企業與個人新競爭力的最佳利器!>> >> 立即訂購 數位時代雜誌 經理人

【數位時代介紹】>> >> 立即訂購 數位時代雜誌
看前方,看遠方,全方位準備數位未來
二十一世紀,數位新世紀。
這場以電腦、網路、通訊等資訊科技所帶動的革命,把人類帶入以知識為基礎的新經濟時代!
世紀交替,一種全新的經濟典範也隨之轉移,新經濟是一場與「未來」的角逐,誰能領先掌握新的典範、誰能建構新的商業模式,誰就會是新世紀的贏家,Yahoo的崛起、Google的成功、iPod的風靡…,都是新經濟典範的最佳見證。
在交替與轉換的時刻,我們需要一種知識,可以為我們挖掘變動的因子、解說變動的脈絡、搜尋回應的處方;我們需要一種追求,幫我們了解新環境、掌握新觀念、認識新人物;我們需要一種努力,來彌平新舊世界的落差。
我們需要一本雜誌,探索網路新經濟、尋找時代新典範、發現成功新規則;
我們需要一本為未來而準備的《數位時代/BusinessNext》!
1999年7月1日,為了趕上新世紀革命的腳步,探索Business Next的新脈動,回應數位新時代的號召,我們創辦了《數位時代/BusinessNext》─台灣第一本鎖定數位新經濟的科技財經雜誌!


【經理人介紹】>> >> 立即訂購 經理人
對外找商機回家學管理
環境變新,經理人的世代文化也變新了,對於管理知識的交綠、需求與期待,今天也和昨天不同了。 21世紀的企業獲利及成長模式,也從「對外找商機」轉到「回家學管理」,從重外輕內轉為重內輕外。
在充分自由競爭的今天,再無國界競爭的今天,
在新世代逐步接班的今天,在 EMBA等「管理大學潮」排山倒海而來的今天,
追求組織團隊強化、內部流程最佳化、生產成本降低與產品品質提升,
已經讓新興經理人普遍覺醒,自發性追求更多「學管理」的管道與機會。
《經理人月刊》以實用填滿經理人的管理需求,
實用來自於我們了解經理人今天的焦慮,
實用因為我們掌握解除焦慮的最佳對策。

數位時代雜誌»


 

《數位時代》三年36期
現省2020元
$3380 搶購


 

《數位時代》二年24期
現省1220元
$2380 搶購


 

《數位時代》一年12期
現省510元
$1290 搶購


 

《數位時代》半年6期
現省201元
$699 搶購

經理人期刊»


 

《經理人》三年36期
現省2920元
$4280 搶購


 

《經理人》二年24期
現省1820元
$2980 搶購


 

《經理人》一年12期
現省700元
$1700 搶購


 

《經理人》半年6期
現省350元
$850 搶購

經理人+數位時代»


 

《經理人+數位時代》各三年36期
現省5400元
$7200 搶購


 

《經理人+數位時代》各二年24期
現省3420元
$4980 搶購


 

《經理人+數位時代》各一年12期
現省1720元
$2480 搶購


 

《經理人+數位時代》半年6期
現省620元
$1480 搶購

 

本廣告活動頁商品規格、顏色、價位、贈品如與銷售網頁不符,以銷售網頁標示為準!--本網站商品&資料圖文屬原廠商所有--

相關搜尋詞:數位時代雜誌,數位時代月刊,數位時代雜誌訂購,數位時代月刊訂購,數位時代雜誌訂閱,數位時代月刊訂閱,經理人期刊,經理人期刊訂購,經理人期刊訂閱,經理人雜誌,經理人雜誌訂閱,經理人雜誌訂購,經理人+數位時代,經理人+數位時代訂購,經理人+數位時代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